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滨海团队成功举办了观摩培训会
2018-06-06

  2018年6月5日至 6日,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滨海团队骨干特派员贾爱军组织团队科技特派员及示范户25人在蓟州区参加了观摩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首席特派员王芝学研究员参加。本次活动,首席特派员王芝学研究员对天津市科技帮扶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对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活动参观学习了红香酥梨、苹果、桃、酸梨、蓝莓、桑葚生产基地,在每一个生产基地都有老师进行详细的讲解。科技特派员、示范户与老师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探讨。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使帮扶团队特派员与示范户间进行了技术上、信息上的交流,而且使科技特派员、示范户开阔了眼界,学到了更多的果树新技术、新知识。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滨海团队观摩培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