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领导考察果树产业滨海团队帮扶效果情况
2018-07-16

2018年7月12日,市科委王凤云副主任、农村处单光瑞处长,在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首席特派员王芝学研究员骨干特派员贾爱军站长的陪同下,到滨海新区中塘镇南台村栖凤冬枣合作社和太平镇太平村明星冬枣合作社考察、调研考察了露地冬枣和温室冬枣的生长及效益情况,深深了解了果树产业滨海团队的科技帮扶效果。

果树产业滨海团队帮扶区域大港率先示范实施了稀土水肥一体化和以糖醇钙、糖醇钾配合氨基酸硒为核心技术的富硒冬枣培育项目,取得显著的提质增效成果。冬枣色艳、质脆、甜度高、口感好、功能性强、卖相佳,优质果率达到90%以上。预计今年露地冬枣25元/斤,温室冬枣80元/斤,供不应求!

科委领导对果树产业滨海团队科技帮扶效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建议加大力度、进一步组织实施冬枣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生产,为“大港冬枣”再创佳绩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