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嘉禾田源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
2017-11-09

  天津嘉禾田源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天津市里自沽农场的下属企业,嘉禾田源观赏鱼养殖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现代化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地下水资源丰富,浅层地下水储量高,且位于地热带中心,地热水温度高达104℃,水质优良,环境优美,是天津市大型地热温室养殖生产基地之一。观赏鱼养殖基地占地750亩,目前拥有50多个品种,工厂化养殖车间20000㎡,养殖温室大棚面积20万㎡。主要以热带观赏鱼——血鹦鹉的繁育、养殖、销售为主要业务,现拥有国内最大的种鱼室2座,上缸种鱼10000对,温室养殖大棚52座,销售打包车间4座,共占地约750亩,拥有员工68人。

  嘉禾田源常年进行血鹦鹉、地图、蓝鲨、白鲨等宠物的人工繁殖、苗种培育和成鱼养殖。年繁育各种鱼苗3000万尾,生产成鱼1000万尾、年销售收入3000万元,利润500万元。

  在实际养殖生产过程中,建立完整的养殖管理技术规范,从各个细微环节入手实行健康养殖技术指导,让生产者全面掌握养殖操作技术,同时在养殖的过程中提高整体养殖水平,切实保证观赏鱼养殖的可持续发展。与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合作,完成了鱼优良品种的筛选,培育观赏鱼优良品种;自主创新了“工厂化循环水处理系统”,血鹦鹉规模化繁育技术研究与应用;观赏鱼规模化养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正在实施的项目:观赏鱼现代培育技术集成创新及高效生产体系构建。

  拥有60m2实验室,可以进行常规水质化验、疾病诊断方面的监测,200m2培训室,能够同时容纳150人,开展过水质化验、疾病诊断、增色方法以及打包销售技术等方面的培训,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培训经验。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