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嘉立荷畜牧有限公司示范奶牛场
2016-07-15

  天津嘉立荷畜牧公司示范奶牛场建设总投资9700万元,占地731亩,总建筑面积70476平方米。是天津农垦集团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也是国家标准化奶牛场和天津市示范园区建设项目。至2010年投产以来,一直本着生态、安全、绿色、高效的管理理念,引领着天津市乃至华北地区的奶业发展,目前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奶牛生态养殖示范场。  目前示范奶牛场拥有职工182人,其中包括管理人员6名,主要技术人员35名。技术人员中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70%,组成了集奶牛饲养技术、奶牛疾病治疗和人工授精等技术的专业团队。此外,奶牛场聘请专家及教授级科研人员5名,定期为奶牛场做技术服务。  示范场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创新为中心,先后集成奶牛繁育技术、饲养管理技术、疫病防控技术和信息化管理技术,形成了具有嘉立荷特征的奶牛饲养技术体系。截止到2015年示范奶牛场存栏4857头,其中成母牛2858头,成母牛平均日单产31.11kg,泌乳牛平均日单产34.78 kg。全场全年平均日产生鲜牛奶86569 kg。2014年实现产值14219万元,利润1706万元。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