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首席特派员带领滨海团队外出学习
2018-07-30

  2018年7月26日—7月29日,天津市科技帮扶果树产业首席特派员王芝学研究员带领滨海团队骨干特派员贾爱军、管理员郭兴科参加了“全国梨联合育种协作组第五次会议暨优质早熟梨鉴评会”。会上听取了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郑州果树研究所、浙江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单位专家的精彩报告。首席特派员王芝学研究员在本次会议中作了“天津梨品种优化与配套技术”精彩报告,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会后品尝了优质早熟梨品种,到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果树茶叶研究所梨示范基地参观学习了“梨树双臂顺行式新型棚架栽培模式”。本次外出学习,了解了优良早熟梨品种,学到了梨树优新的栽培技术,受益颇多。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