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留安教授团队召开天津市“131”团队建设暨蛋鸡产业科技帮扶工作推动会
2019-04-28

20181214日上午,李留安教授团队在敏学楼802召开天津市“131”团队建设暨蛋鸡产业科技帮扶工作推动会。会议由李留安主持,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庆强、人事处和科技处有关工作人员及市“131”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留安总结了团队近期的研究工作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团队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团队建设的三个目标:多出成果、多出效益、多出人才。同时,宣讲了天津市科技特派员培训会议精神,对下一步蛋鸡产业科技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要求团队成员,明确研究目标、制定工作计划;成员间多交流探讨研究成果,开阔研究视野;经常性地总结研究成果,争取成果的首发权。每位团队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人事处和科技处人员分别从如何更好地建设团队及如何做好科技帮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周庆强充分肯定了团队取得的成绩,号召大家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学院及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