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7-09-08

  天津农垦渤海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29日,注册资金2.09亿元人民币。截至2015年底,公司共有土地32233亩,下属单位15个,在职员工1000余人。公司所属的里自沽农场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终年水温100℃,自流状态日出水量3600立方米,富含硼、硅、锶、氟、锂、碘等多种矿物质,这一得天独厚的宝贵资源为我们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近年来,我们依靠这一资源重点发展了水产及环境昆虫养殖、设施农业及观光旅游产业。公司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畜牧业、水产养殖业、传统种植业。  自从2010年开始,该公司和天津农学院先后联合承担了天津市农委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废弃秸秆处理及资源化生物系统技术引进与示范’;“废弃蔬菜生物转化及其产品在观赏鱼养殖业中应用技术示范推广”,‘高效高值生物转化菌渣及其产品应用技术的示范推广,完成这些项目的同时,建立了黄粉虫和黑水虻种虫繁育和养殖示范基地。公司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这为昆虫的种虫繁育和幼虫养殖提供了优质条件。现已建500平方米黄粉虫种虫繁育基地,1000平米黑水虻种虫繁育基地,1000平米幼虫养殖基地。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