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丰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
2016-07-04

  天津市科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于南蔡村镇张辛庄村,紧邻103国道,交通便利,创办于2013年,注册资本50万元,入社成员30户。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人,是一家集推广、指导、生产、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的农民合作社。目前,合作社自有200亩生产基地,办公用房150平米,建有培训中心、检测室、智能温室、新型节能日光温室、钢骨架大棚等设施,年产各类蔬菜150万公斤,实现总收入406万元,纯收入81.2万元。带动张辛庄、砖厂、达村等2000亩蔬菜种植。年培训农民200人次,带动农民人均年增加收入3000元。  2014年建立我区“院士专家工作站”,聘请庄巧生、范云六院士,中国农科院花卉研究所张志斌教授,天津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张斌教授,为院士专家提供一个农业科研、生产试验的服务平台。 2013年合作社承办了武清区新品种新技术推介会。先后与天津市蔬菜技术推广站、天津农科院,武清区种植业发展服务中心、武清农机服务中心、武清区蔬菜服务站合作 。2014年合作社被列入天津市“放心菜”生产基地,同时合作社获得了菠菜产品的无公害认证,并注册自己的商标品牌:“科品”。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