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百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7-07-26

  天津市百鸣蚯蚓养殖场,位于静海区大丰堆镇齐小王村,占地面积600亩(其中林地300亩)。公司注册有“百鸣”商标,是一家专门从事蚯蚓养殖和研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0余人,与天津市林业果树研究所、天津农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公司在蚯蚓养殖和相关领域共申请了10项国家专利,2014年被命名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目前公司的“百鸣”蚯蚓系列产品已达到10余个,年产蚯蚓鲜体100吨,高档有机肥、蚯蚓粪肥10000余吨,年产值达到700万元,生产规模和技术开发能力在全国名列前茅,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生产方式,带动农户实行蚯蚓养殖产销一体化经营,企业与农民之间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根据市场需求,与农户签订收购合同,引导农民进行蚯蚓养殖,企业与农户之间的联系因利益关系不断得到加强,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明显。  百鸣公司可以定期为受训农民开放,实地观摩、考察蚯蚓养殖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流程。公司现有培训教室50平米,可以满足每次60人的室内技术培训。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