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恒泰牧业有限公司
2016-01-04

  天津恒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天津宝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上市筹备中),注册资本5300万元,公司成立于2006年,下属7个种猪繁育基地,基础母猪群达22000余头,分布于天津、江苏、安徽、陕西、湖北等地。恒泰牧业原种场位于宝坻区大钟庄镇,占地面积830余亩,总投资8000万元,为宝迪种猪繁育体系的核心场,现有基础母猪2500头,品种包括大约克、长白、杜洛克,品种来源为美系、加系、丹系种猪,  恒泰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员工32人,大专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天津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天津市农学院以及其他地方院校积极合作,同时成为多家院校的毕业生实习基地,每年为社会培养大批人才。公司携手中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在李宁院士的指导下,在分子育种、克隆猪的研究等方面做出一定成果,相继克隆成功全球首例哥廷根医用小型猪、溶菌酶转基因克隆猪、敲除部分双肌臀抑制基因克隆猪等。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