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2016-05-18

关于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不断提高奶牛养殖技术水平、牛奶质量和养殖效益,做好奶牛产业科技帮扶工作,推动我市奶业稳步健康发展,奶牛产业科技帮扶团队借助资源优势,联合市奶业发展服务中心、市奶业协会共同举办奶牛养殖技术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6523日,上午8:00报到。

地点:天津鑫茂天财酒店(天津市南开区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榕苑路1号)。

二、培训课程安排

《奶牛舒适度评估与管理》主讲专家:美国建明工业中国区反刍技术部经理、博士后王艳明。

《奶牛饲料价值评估与高效利用》主讲专家:天津农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学炜。

《霉菌毒素对奶牛的危害及对策》主讲专家:天津牧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赖利兄博士

《奶牛场降成本增效益的实战经验分享》《如何调整泌乳牛日粮、提高乳蛋白》主讲专家:菲尼氏营养技术国际集团总裁,天津好牛动物营养技术首席技术官童荣信博士

《苜蓿、燕麦干草与青贮的利用技术》主讲专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志强

《精准管理节本增效》主讲专家:吉林农业大学教授、长春博瑞饲料有限公司副总裁甄玉国

三、参会人员

1. 各区县帮扶村奶牛养殖场户负责人和技术人员。

2. 科技帮扶奶牛产业各团队特派员。

3. 行业相关人员。

五、会议联系

联系人:郭 爽

 话:022-2330760115822007057

电子信箱:tjnygsh@126.com

 

 

                         奶牛产业科技帮扶团队

                            2016517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