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天津市家禽产业科技帮扶项目基层特派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6-09-09
关于召开天津市家禽产业科技帮扶项目
基层特派员培训班的通知
家禽产业蓟县团队、宝坻团队、武清团队、宁河团队和静海团队的各位特派员:
    按照天津市科委家禽产业科技帮扶项目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2016年9月在宝坻区进行基层特派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9月11日,上午8:30报到,9:00开会。
会议地点:天津丽斯尔顿酒店(地址:环城南路28号汇丰广场。地图见附件一)
二、参加人员
蛋鸡产业蓟县团队、宝坻团队、武清团队、宁河团队和静海团队的首席特派员、骨干特派员和基层特派员。
三、 培训内容
(一)、布置下半年帮扶工作安排
(二)、讲课
1.禽流感的防控(刘建文,高级兽医师、宁河团队骨干特派员)
2.养殖管理及防疫(何振伯,高级兽医师、宝坻骨干特派员)
3.特色家禽管理要点(夏树立,高级畜牧师、静海团队骨干特派员)
4.鸡场内霉菌毒素的危害及防治措施(李月辉,高级兽医师、蓟县团队基层特派员)
5.如何进行诊断(李富桂,教授、武清团队骨干特派员)
(三)、各团队骨干特派员进行经验交流。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