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关于公布第三批科技帮扶农业科技特派员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依托单位名单的通知
2016-12-06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委关于印发天津市科技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科农〔2014〕157号),经单位推荐、专家评议,认定了第三批10支团队119名科技帮扶农业科技特派员和14家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现予以公布。

  

  请各农业科技特派员团队、科技特派员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按照科技帮扶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现场对接、观摩培训、网络咨询和进村入户指导等工作,为我市现代都市农业发展、科技帮扶和农民增收提供科技支撑。

  

  附件:第三批科技帮扶农业科技特派员和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依托单位名单

  

  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6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 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05001152号